读_用爱发癫

设使天下无有咕。
我搞的cp均可逆,拆就算了,看到拆家会死,狗塑单箭头被我脚刹,很过激,敬请注意。
欢迎和我聊天……

段子掉落

*本来是一篇设定有点奇怪的文里的一段,文被我写废了,这段放出来暖暖tag吧……

    马车颠簸在初晴时略有些泥泞的路上。秋冬的交接,结霜的秋草迎着日光在风里微颤,庆祝着雨季的结束,也悲叹着这一年终将到来的终焉。
    “惇以为宜先灭蜀,蜀亡则吴服,二方既定,然后遵舜、禹之轨……孟德?”
    “唔……听着呢。”王枕在将军的腿上,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句,而后努力睁了睁眼,略显混浊的眸子已经很难将眼前人的样子看得一清二楚。曹操的目光不再如他壮年时那般锐利,夏侯惇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甚至难以分辨曹操在看哪里,是自己的脸、彩绘的车盖,还是车盖之上低垂的长天。于是他不再说话,轻轻用指腹揉开曹操紧蹙的眉头。
   “元让说的有理。”曹操低声道,短暂的停顿过后又添了一句,“可是我老了。”他躺着伸出手,指尖沿着将军左半边脸上眼罩的轮廓划过去又抚上鬓角,“这些事怕是看不见了。”
    “来日方长。”
    “去日苦多。”曹操看着夏侯惇笑,拨开揉着自己额头的手,“凉。”一边抱怨着却一边钻进将军怀里,“回去吧。”他又阖上眼睛,在层层叠叠的衣料包围中闷闷地发号施令,“回寿春,元让为我整军,徙屯召陵……”后面的声音渐渐低不可闻,王没有说完一道完整的命令又沉入睡眠。
    夏侯惇没有细究曹操到底又谋划了怎样的战略,他一下一下梳着魏王斑白的发,将目光投向与秋水相接的天边。驯良的辕马踏过潮湿的泥路,马蹄有时踩进水坑,溅出的水花使路边衰草一阵颤抖。现在要做的是休整,等待,等到来年开春,他就会知道徙屯召陵之后的事情,一切回归他们原本的计划,然后总有一天,他的王会将天下收入囊中……
    他们来日方长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